DiGua

感谢喜欢

【贡茶】给我汉堡


郑帝元等待金韩彬编完曲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三点了。他揉了揉干涩的眼,“韩彬,去吃点东西吗?”

“哥,还有一点小修改。”金韩彬认真地盯着屏幕,指尖移动,听着耳机里的效果,皱眉,沉思,又按了几个键。

工作室里没开灯,只有一盏台灯和电脑屏幕亮着。郑帝元看着金韩彬反光的脸,“你都快十个小时没吃东西了。”

“就好了……”金韩彬张着嘴呼吸,取名,保存,转身,“走吧哥。”



也不知是第几次走在这样无人黑暗的街道。两人并肩走着,却都因为疲惫而一言不发,只有轻轻的脚步声和远处传来的空虚汽车鸣笛声。

郑帝元向金韩彬的方向挤了挤,后者也不知有没有意识到这一亲昵的举动,面无表情,让郑帝元有些沮丧。

24小时营业的汉堡店只有一个店员靠在收银台边,辨认出鸭舌帽黑口罩后的人,露出了笑容,“欧巴们这么晚还在工作,真是辛苦了。”

金韩彬不好意思地捏着帽檐,“做自己喜欢的事永远不会觉得辛苦,反而很幸福呢。”

郑帝元看着他眼里真诚喜悦的光,不由得弯起嘴角。

两人捧着汉堡相对而坐。大概是真的饿坏了,金韩彬两三口就解决了一个汉堡,看着郑帝元手里的,“就给我咬一小口嘛。”

“不行,你自己去买。”郑帝元看着他撒娇时瞪大的眼的嘟起的嘴,摇了摇头。

“一小口。”金韩彬比了个“1”放在脸边,“拜托拜托。”

“好了啦。”郑帝元把汉堡塞到他手里,“一小口哦。”

金韩彬得逞得捧着汉堡,努力张嘴咬了一大口,闭着眼幸福地咀嚼着,最后含糊不清地说,“嗯……还是哥的东西最好吃啊。”

“把这个吃完吧,我再去买一份。”郑帝元起身,又留恋地看了一眼此刻的金韩彬。脸上白色的痘痘贴,闭眼时长长的睫毛,还有鼓起的小嘴,真是太可爱了。

“你吃饱了吗,要不再……睡着了啊。”郑帝元走回座位时,金韩彬已经趴在了桌上。手上捏着挂着色拉酱的食品包装纸,指尖还一抖一抖的。

他放轻脚步坐到金韩彬对面,小心地取了他手里的东西。怎么办,要叫醒他吗?还是……



盛夏就算是凌晨,空气也闷热地仿佛让人窒息。郑帝元背着熟睡的金韩彬,口袋里塞着温热的汉堡,背上已经有了一层薄汗。

“看起来瘦瘦小小的,没想到这么重啊……”郑帝元喃喃自语,“那汉堡还是给我自己吃吧。”

感受到背上的人快要滑落,他停住脚步,弯曲了腰,两手用力把金韩彬整个人往上推了推。

“怎么会这么重呢……”

“哥你这是在嫌弃我吗?”金韩彬不知什么时候醒过来了,刚醒的嗓音有一丝沙哑,却又软软糯糯的。

“是啊,你好重啊。”郑帝元一步一步往前走着,“醒了就下来吧。”

“不要。”金韩彬小孩子似的抬手捏住他的耳朵,“哥,我才不要下来。”

“很热。”

“不要嘛!”金韩彬双手用力,“前进,前进!”

“噗,长不大的小孩子。”郑帝元笑着把他往上送了送,“抱紧了,别掉下来。”

金韩彬八爪鱼似的缠住他的脖子和腰,“哥,汉堡带回来了吗?”

“带回来了,不过是给我的。”

“啊,我还是好饿啊,要不是我不小心睡着了,我绝对能在吃一个的。哥,给我吧给我吧!”

“把汉堡给你那我怎么办啊?”

“给你这个。”金韩彬垂下头,扭转,在他的脸上留下一个湿漉漉的吻。

“什么啊……”郑帝元一下红了脸,就连脚步也有些轻飘飘的。

“那就另一边再来一个。”金韩彬把头转到另一边,用力亲了一下,“哥就把汉堡给我吧,好不好啊?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—End.—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Gua | Powered by LOFTER